張貼者: 笑看天下
鴻名山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在此網站上似乎只有你最博學?在大陸似乎也是如此?
俺真的搞不懂?
為何在這個網站裡只有你這位天師會求問自己的命運?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826095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771313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在此網站上似乎只有你最博學?在大陸似乎也是如此?
俺真的搞不懂?
為何在這個網站裡只有你這位天師會求問自己的命運?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826095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771313
俺姓陈,不是姓张或姓装~还是姓郑
一个人有一个人特性。难到每个人都要像你一样的看法及想法,才是人吗?
又或者和你一样做为才叫做人吗?
谁说算命不可以互相研究,一定要装个像大师一样在家里闭门造车?
不知我哪让你眼睛闪到不舒服,,,那真的不好意思,,若是闪到,,赶快去养眼睛
你要来看,拜䚽咧,说一些比较营养的,,,要考西瓜,也得说一二三?
看了所有你的发文,竟多是说这些没营养,,真正有够闲
说那些风凉话,不怕舌头会闪到
我咧奇怪~~
有人贴自已命盘,让易友研究,,不知有什么不对?
要表现如何层度,才叫做高尚?
你也说说让人家闻香一下
人说喜欢用左手,,你偏要让人家用右手,,我咧奇也怪也
难道造你的想法,,世间人都能成为圣人?,,那简直不可思议的思维
好像出五本书,好似盖熬?
是不是你卡博學?
未免想太多了吧?~~老兄。。
买衣服就是拿出来穿,,你管人家内裤要内穿还是外穿。
这是个人的自由吧,,先生~~你也未免管的太多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鴻名山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鴻名山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