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笑看天下
張貼者: 鸿名山水
好吧話若要說透枝,,目屎的培未利~~~
留點給自已吃飯~~騙吃騙喝幾年卡再說~~~
這位大陸的大師傅說得很傳神!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826095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771313
呵呵~我是台灣人,是去大陸發展(零件都是台灣制)~~我是說給別人聽~
何時從某姓改到姓莊?
只是我知到哪?就說到哪~~
但是~~
說太多,,賺沒吃
話太損,,那容易出代志
烤西(瓜),不通熊吃,容易落賽~~(我是替你胃腸想)
不知大師連結我的命盤想要說什麼?有什麼指點?(是真摘還是倒摘)
(看的目赤,也不免安捏,有必要嗎?)(你要等磚里賺錢,也不用翻人家飯碗~~留一點乎人賺吃)
我比較笨~~
請這位大師大德說來聽聽?~~這樣或許才能領會你的冷式幽默(目前沒辦法認同)
但是我感覺是有一位,很久人士,(我或已經猜到,因為用詞習性語調很難改)
我也感到納悶,為何你這種壞毛病還是存在?(年會有了,不通當少年)
註冊: 12/15/15 這馬甲很新,祝你穿的愉快~~
這樣我尚未回台灣,事情還有考慮空間,,到底是退或者進?參考 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鴻名山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鴻名山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