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但是我曾反覆檢視 在國內命例並照舊式起法並無不妥 至於寅月起年
用來並無問題 反而子中起年 是不盡正確可用
用來並無問題 反而子中起年 是不盡正確可用
你覺的你所學就和大家一樣嗎?
若是,那也不用去吵身強或身弱,,,又或者用神又是什麼,,還是從兒格等等
我說過算命結果是末端工程,不能當理論依據的,,只是左証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鴻名山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鴻名山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