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omvine
总的一句话
要想黑别人
先去找个老师有系统学
那才有门票,来黑他人都来的及
就好像自已不是医学院
老和医生谈如何手术,如何医治
叫做没博假博
要想黑别人
先去找个老师有系统学
那才有门票,来黑他人都来的及
就好像自已不是医学院
老和医生谈如何手术,如何医治
叫做没博假博
我有黑你嗎???
我也不需要黑你
你說需要門票才能黑你ㄚ
哈哈哈哈 真笑死人了
天文科學家、教育部 也沒有取得門票ㄚ
可是 他們都認同【北極星會運動】了
那你怎麼說呢???
是人家故意要黑你嗎???
你是腦筋秀逗了嘛????
+++++
哎呀呀
北極星會運動 你還認為是錯的嗎??? 真的死不認錯ㄚ....
天文學家已經有研究報告,說恆星是會自行(運動)的
連教科書上明明就已經說北極星會移動
國中基測也拿來當試題,變成普羅大眾可以知道的常識了!!
照你所說的,你會看不懂教科書上寫的,
可能是沒有正規學習,或自我在家學習,或者是資質是有點問題,又或者是三者俱備。
所以看不懂教科書上教的,北極星(恆星)會移動這件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