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我説有一種人就不知人家客氣的説
老以為拿出人家客氣就當証據
只有一種人會這樣那就是小人
懂的人就知道你理論有問題
老把自已當人物!
何必轉移風向呢!
不要扯你的理論對不對
就光斗數各大派就沒辦法支持你
那哪邊認同感會票數多呢?
那又何必再吹噓你發明的理論有多麼強
實話實説,你讓陳義承拆了台,那只有一個爽
至今為止,你還沒可以拿出有效反擊他的説法!
老拿一些無關的問題當成問題
你卡嗎好了~
老以為拿出人家客氣就當証據
只有一種人會這樣那就是小人
懂的人就知道你理論有問題
老把自已當人物!
何必轉移風向呢!
不要扯你的理論對不對
就光斗數各大派就沒辦法支持你
那哪邊認同感會票數多呢?
那又何必再吹噓你發明的理論有多麼強
實話實説,你讓陳義承拆了台,那只有一個爽
至今為止,你還沒可以拿出有效反擊他的説法!
老拿一些無關的問題當成問題
你卡嗎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