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美術設計也是有很多工作可以做的喔!只是我覺得我可以先把實力練好一點,找工作比較好找而已。
我現在大運的八字天干是走財星破印的運,地支是走比劫生食傷的運,其實是很不錯的運,所以我才會畫畫搞東搞西幹麻的。如果是走印運又剋到食神傷官,那我看不只被叮得滿頭包而已,搞不好自己先得憂鬱症了。幸好我天干有一個很強的甲木劫財可以化印轉生傷官,所以傷官平常是不受傷的。但是去年庚寅年甲申月,庚剋甲就傷了一次,然後印星馬上就剋到傷官,我那次也是被我媽叮得滿頭包。
最重要的是呆在家我真的受不了,因為這個房子是近幾年才買的,而我之前讀書都住校,一直到當兵退伍之後才回家住。真的感覺差非常多,一天到晚只是被我媽拖著走,做他想要我做的事。偏偏他是用印的八字,跟我用傷官的人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思考模式。所以我覺得要是在家裡在這樣跟我媽耗下去,無論我打算做什麼工作賺什麼錢,恐怕也一輩子都出不了頭。
我現在大運的八字天干是走財星破印的運,地支是走比劫生食傷的運,其實是很不錯的運,所以我才會畫畫搞東搞西幹麻的。如果是走印運又剋到食神傷官,那我看不只被叮得滿頭包而已,搞不好自己先得憂鬱症了。幸好我天干有一個很強的甲木劫財可以化印轉生傷官,所以傷官平常是不受傷的。但是去年庚寅年甲申月,庚剋甲就傷了一次,然後印星馬上就剋到傷官,我那次也是被我媽叮得滿頭包。
最重要的是呆在家我真的受不了,因為這個房子是近幾年才買的,而我之前讀書都住校,一直到當兵退伍之後才回家住。真的感覺差非常多,一天到晚只是被我媽拖著走,做他想要我做的事。偏偏他是用印的八字,跟我用傷官的人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思考模式。所以我覺得要是在家裡在這樣跟我媽耗下去,無論我打算做什麼工作賺什麼錢,恐怕也一輩子都出不了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