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昨天考完研究所,起卦問結果如何? #1422665 - 2011-03-22 11:24:27 覺有情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04-27 文章數: 1011 我覺得博美兄解的卦滿值得參考他有解出我解不到的盲點另外這兩個卦我解的也跟博美兄想法差不多A校應是你喜歡的那間,看起來希望不大B校看起機是滿有機會上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077605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