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昨天考完研究所,起卦問結果如何? #1426028 - 2011-04-01 15:39:36 浮光雲影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5-10 文章數: 2158 大大你搞錯了喲,我面試成績出乎意料分數還滿高的耶XD還有我已說過這間學校原本只錄取12人,後來錄取16人是增額的,一開始並不知道會這樣,何以說不用占卜?何況是否錄取若還要看錄取人數才能確定,那卜卦幹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