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昨天考完研究所,起卦問結果如何? #1422357 - 2011-03-21 14:16:57 黑博美 新客戶 註冊: 2011-03-17 文章數: 3 我認為會上你不喜歡的那間,會是辰月放榜,你自己本身覺得沒甚麼希望,但你的成績在校方眼裡還算可以,感覺那間學校狀況不怎麼好,學生不多所以很缺學生,學費不便宜,這學校是否離你家蠻遠的,位於西方?以上參考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