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還要和其他科合計總分啊!又不是通通加起來只有16,而且我本來就對學科沒報期待,只希望術科可以把分數拉高一點就好。
只有一科比較差就叫做成績不理想,那其他術科和面試的分數怎麼辦?難道這幾科不算成績?
而且成績理不理想又如何,考試重點當然在於會不會考上,成績很高一樣有可能考不上,成績很低一樣有可能考上。
而且考試答題情況如何,應考者自己難道會沒譜嗎?若是考題很難,大家都寫得很痛苦,大家成績都不理想,所以如果每個人都占卦,卦象會顯示每個人都考很爛考不上?如果考題超級簡單,大家都得心應手,每個人都占一卦,卦象會顯示每個人都會上榜?
所以以後大家不用占卦問考試了,反正考試的時候,題目難不難早就親身體驗,成績大概如何也有個譜了,至於會不會排的上名額,抱歉不知道,那還占卦幹麻?多此一舉。
只有一科比較差就叫做成績不理想,那其他術科和面試的分數怎麼辦?難道這幾科不算成績?
而且成績理不理想又如何,考試重點當然在於會不會考上,成績很高一樣有可能考不上,成績很低一樣有可能考上。
而且考試答題情況如何,應考者自己難道會沒譜嗎?若是考題很難,大家都寫得很痛苦,大家成績都不理想,所以如果每個人都占卦,卦象會顯示每個人都考很爛考不上?如果考題超級簡單,大家都得心應手,每個人都占一卦,卦象會顯示每個人都會上榜?
所以以後大家不用占卦問考試了,反正考試的時候,題目難不難早就親身體驗,成績大概如何也有個譜了,至於會不會排的上名額,抱歉不知道,那還占卦幹麻?多此一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