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昨天考完研究所,起卦問結果如何? #1422884 - 2011-03-23 05:11:30 浮光雲影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5-10 文章數: 2158 嗯!所以我覺得還是以第一卦為準就好。不過第一卦一看就是考得不好啊!那就到時候結果出來再來回饋囉!謝謝各位大大解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