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浮光雲影
可是B校是我比較喜歡的那間說@@"
還有就是A校有面試,只能說我的面試表現真是糟糕透頂,因為我發現我的想法跟老師的想法有落差,我說的東西老師好像不感興趣也不太理解,老師問的東西我也不感興趣也不太理解老師在問啥,所以講沒幾下就換下一位了,感覺挺糟的。
還有就是A校有面試,只能說我的面試表現真是糟糕透頂,因為我發現我的想法跟老師的想法有落差,我說的東西老師好像不感興趣也不太理解,老師問的東西我也不感興趣也不太理解老師在問啥,所以講沒幾下就換下一位了,感覺挺糟的。
看來A校,必需向面試官臭罵一頓,才有機會不錄取....
即然考上,就好好讀吧,必竟那是你想追尋的,還是要恭喜你.
編輯者: oksan (2011-04-01 15:54: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盡量不用用私信向我問卦,
貼到討論區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建議.
話易日誌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90461877122
請盡量不用用私信向我問卦,
貼到討論區可以得到更多人的建議.
話易日誌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9046187712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