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是不是看錯了,你說的這一卦,世爻為父母,兩官鬼夾世只會生父母而不會洩父母,再說如果世爻為想上的學校,那麼到底官鬼代表學校還是父母代表學校?
而且若以應爻財星為學費,應爻這麼弱,世爻這麼旺,世爻根本毫無壓力。最奇怪的就是,財爻剋世為得財,若應爻代表錢財,也會是我得財,而不是我繳學費。
再說這一卦是我昨天知道第一間已經上榜之後才起的卦,並不是如大大所說兩間學校都沒有把握哦!
還有我已經退伍兩三年了,我考研究所只是有心想要專研美術,所以若是只上我比較不喜歡的這間,我一樣會去讀。
你說卦沒這麼簡單,我也想說卦也不像你講的這樣簡單啊!
而且若以應爻財星為學費,應爻這麼弱,世爻這麼旺,世爻根本毫無壓力。最奇怪的就是,財爻剋世為得財,若應爻代表錢財,也會是我得財,而不是我繳學費。
再說這一卦是我昨天知道第一間已經上榜之後才起的卦,並不是如大大所說兩間學校都沒有把握哦!
還有我已經退伍兩三年了,我考研究所只是有心想要專研美術,所以若是只上我比較不喜歡的這間,我一樣會去讀。
你說卦沒這麼簡單,我也想說卦也不像你講的這樣簡單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