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B校是我比較喜歡的那間說@@"
還有就是A校有面試,只能說我的面試表現真是糟糕透頂,因為我發現我的想法跟老師的想法有落差,我說的東西老師好像不感興趣也不太理解,老師問的東西我也不感興趣也不太理解老師在問啥,所以講沒幾下就換下一位了,感覺挺糟的。
還有就是A校有面試,只能說我的面試表現真是糟糕透頂,因為我發現我的想法跟老師的想法有落差,我說的東西老師好像不感興趣也不太理解,老師問的東西我也不感興趣也不太理解老師在問啥,所以講沒幾下就換下一位了,感覺挺糟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