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昨天考完研究所,起卦問結果如何? #1425484 - 2011-03-31 08:16:49 浮光雲影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5-10 文章數: 2158 剛剛得知其中一間學校已經放榜,是我之前說的比較不喜歡的那一間。已經被錄取了說。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想要馬後砲的,歡迎解說XD詳細內容稍後再回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