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成績單也寄過來了,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又是敗在藝術史和藝術概論這些學科,至於素描和作品審查等等成績都還滿不錯的說。
看來我還是很有天分的嘛!學一年就抵得上別人畫七八年以上的功力,我看我還是專心去畫畫吧!反正藝術史對繪畫創作也沒啥影響。
其實我之前一直有在考慮如果兩校都考上,到底要讀哪一間學校。因為B校雖然師資比較好,但是因為是師專的體系,所以我也怕除了畫畫以外還需要讀一堆書。這樣我會很頭痛。
A校的課程就比較豐富有趣,只是整體質感就是差了點,而且學費也比較貴。
不過既然只有考到A校就不用考慮讀哪間囉!反正我也知道自己不是那種會認真讀書的料,還是畫畫比較實在啊XD
看來我還是很有天分的嘛!學一年就抵得上別人畫七八年以上的功力,我看我還是專心去畫畫吧!反正藝術史對繪畫創作也沒啥影響。
其實我之前一直有在考慮如果兩校都考上,到底要讀哪一間學校。因為B校雖然師資比較好,但是因為是師專的體系,所以我也怕除了畫畫以外還需要讀一堆書。這樣我會很頭痛。
A校的課程就比較豐富有趣,只是整體質感就是差了點,而且學費也比較貴。
不過既然只有考到A校就不用考慮讀哪間囉!反正我也知道自己不是那種會認真讀書的料,還是畫畫比較實在啊XD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