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大大:
你看我回你的第一個帖...『會去念嗎??』...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在卦上看到你考上的那間好像你不會去念!故這樣問你!
當然你可能會賭氣去念,去念也沒什麼不好!趁年輕多看看別人....
呵呵....你真的很有才華!就是傲了一點!
年輕人都會這樣!沒什麼不好!
但如果能讓自我更謙虛!你的成長恐怕會讓我望塵莫及!
我55歲了!這樣說你!希望不會引起你們的反感!
你看我回你的第一個帖...『會去念嗎??』...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在卦上看到你考上的那間好像你不會去念!故這樣問你!
當然你可能會賭氣去念,去念也沒什麼不好!趁年輕多看看別人....
呵呵....你真的很有才華!就是傲了一點!
年輕人都會這樣!沒什麼不好!
但如果能讓自我更謙虛!你的成長恐怕會讓我望塵莫及!
我55歲了!這樣說你!希望不會引起你們的反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