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不要故意這樣吹毛求疵哦!
我只是說我感覺自己表現很差,對方的觀感未必一定和我一樣,說不定人家看我長相英俊瀟灑就多給我幾分也說不定XD
如果解卦都是看卦主沒信心考上就斷不會上,卦主有信心就斷會上,那也未免太滑頭,這還叫做解卦嗎?
何況我是那種就算有九成把握,我也會說我沒把握的人,因為有九成把握代表還有一成沒把握,這樣豈不是講十句話就會有一句話落空?這機率太高了我賭不起。
所以千萬不要看我一直說沒把握就先入為主覺得我考很爛啊!解卦不是這樣解的好嗎。
我只是說我感覺自己表現很差,對方的觀感未必一定和我一樣,說不定人家看我長相英俊瀟灑就多給我幾分也說不定XD
如果解卦都是看卦主沒信心考上就斷不會上,卦主有信心就斷會上,那也未免太滑頭,這還叫做解卦嗎?
何況我是那種就算有九成把握,我也會說我沒把握的人,因為有九成把握代表還有一成沒把握,這樣豈不是講十句話就會有一句話落空?這機率太高了我賭不起。
所以千萬不要看我一直說沒把握就先入為主覺得我考很爛啊!解卦不是這樣解的好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