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昨天考完研究所,起卦問結果如何? #1422373 - 2011-03-21 14:44:15 浮光雲影 雙喜臨門 註冊: 2008-05-10 文章數: 2158 大大厲害耶!我比較不喜歡的那一間確實在我家西邊,但是距離倒是還好,開車大概只要四十多分鐘。那間學費是比較貴一些啦!因為是私立的,他們也要賺錢,所以會錄取比較多人。另外一間是國立的,位在西北,距離比較遠。不過因為交通比較方便所以開車時間也是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