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何事? #1088213 - 2008-09-18 08:25:02
ap2541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8-16
文章數: 1987
來自: 高雄
 張貼者: 元利
 張貼者: ap2541

敝人在下現在是靈遯、神蹇、元蒙、咸難、我也很想三花聚頂、五氣朝元、金光萬道、瑞氣千條、沒有瑞氣千條最起碼也要瑞氣二~三條呵呵!!

以前想學奇門遁甲是用來抓強盜小偷的(沒學所以從缺)


"靈遯、神蹇、元蒙、咸難"--->可見您都知道各個範疇啊~~
否則不懂的想寫也寫不出來吧!呵呵....
您還說您沒達到,可能沒人會相信吧~~

至於奇門遁甲我是沒想到要用來抓強盜小偷的,我只是想來看它的奧妙與改變的能力! \^_\^


 張貼者: ap2541

前一陣子簡化術化與幻化是要華山論劍挑戰大師踢館用的(沒遇到倡狂之人所以從缺)

踼館???
這好像是年少氣盛時才會想做的事吧~~
雖然記不清的N年前我的老師曾說過先學了兩個月後就可以出去踢館了,看看自己的實力水準在那裡!

那時心裡不怎麼相信,在兩個月後我和師兄師姐曾找過非常知名的且也算的上是一派宗師之流的

老師讓他試算,算完之後,我們大家也都心知肚明,會心一笑,後來決定不踢館了,我們給了潤金後,就稱謝

走人!畢竟人家是開館做生意招收學生的,畢竟做了幾十年的生意,實在沒必要去踢館折人之氣!

對方造詣的深淺是高是低我們自己心裡有數就行了!

薰習五術的目的並不在於用來踢館,也不在於華山論劍爭雌雄!

行走多年,也不見同門寫書來賣幾個錢,可見大家仍是恪遵師訓的! \^_\^

 張貼者: ap2541

倒是這次颱風災情慘重、滾滾洪水、土石流、路基掏空、房屋大樓倒塌有耐各位大師集思廣益寫出易卦卦理象數解救蒼生、佛曰:救人一命勝造七級寶塔、何況救人無數 ………..。

其他問題有空再敘~ \^_\^


您說易卦卦理象數解救蒼生,我想知道您的看法是如何來用卦理象數求蒼生!
我資質愚鈍,願聞其詳!


元利道兄謙讓了

論爻位生死

例:山澤損之人物宮卦爻位陰陽生死之象。

大象:艮兌有少男少女。

小象:兌震坤艮有少女長男老母少男。

爻位:有初震長男二坎中男三兌少女四巽長女五坤老母六艮少男。

主爻位:初震長男四巽長女五坤老母。

大象藏象:有乾離坤震之象但乾離無主爻位又隔離故以坤震言之。

整合:此卦無乾父親離中女。

爻位陰陽論生死:一二爻兩動震長男兌少女不存在。

一二三動兌少女坤老母不存、震長男小象三四五代之。

若問少女一動為險危(兌化坎)死象(爻象不見)、一二爻兩動死象失震兌、一二三動死象、二五爻動兌象不見上巽綜兌如有少女必不在、外出不在家中此陰陽升降、二陽應五陰內兌變為在外又化巽故為外出。

若問父親動一二六有死象。問老母動五爻有死象因大小爻象皆去。

若問少男生死動初爻有失其蹤影、動三爻象義有與母親反目離家之象、動六爻有死象、動五六爻有死象、動四五六爻有死象、動二四六爻有死傷之象。

論兩動四象加以卦義:動一二太陽變剝太陽為父、父死之象。動一三變蠱少陰兩隔、女兒死象或生死兩隔。動四五變履母親不在外出之象。動五六二爻變節少陽不見、少陽為兒子故有不在家中因職業離多聚少、卦中不見非死即離(指問生死)卦中不見必是離多聚少、卦中顯現則主相反。損:損下益上損現在益未來、有減損之意;若問事不同解釋完全不同如女問對象交往:此卦則有此問卜女子在外常為另一半付出給男朋友面子、甚至吃飯也是此女暗中給男朋友金錢再讓男朋友去付錢……。損卦由泰而來、下乾實爻九三虛損成兌崁坤上上六成艮而虛位此解釋應事多矣!!!

以上非簡術化易卦多年前撰寫供參考~ \^_\^

周謙 隨緣居士 編輯 09/18/08 04:17 P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5 04:07:04
Re: 問何事? Zorro 2008-08-25 15:21:0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25 16:44:06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6 07:57:59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26 09:17:08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7 12:22:14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8-31 11:20:53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31 16:41:5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8-31 18:34:17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1 12:31:38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1 16:52:57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2 13:03:03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2 17:08: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3 09:24:3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3 18:42:2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4 03:37:1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4 05:41:41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4 09:48:2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5 08:52:55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5 14:02:3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4 12:35:5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8-26 09:52:20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04 14:32:3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8 03:04:36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08 03:54:4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9 14:17:3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9 17:25:15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0 00:12:3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0 05:52:27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0 08:33:2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04:05: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04:53:59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0 08:56: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11:48:10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1 16:02:2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2 02:56:3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2 09:24:5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3 04:18:09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3 11:14:5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3 11:53:10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5 04:01:0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5 18:57:54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6 02:26:5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6 03:34:31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6 06:06:40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8 08:25:02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8 15:28:43
Re: 問何事? 無明 2008-09-19 09:55:48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2:57:42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2:58:2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26:2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27:49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31:4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50:21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25 03:41:2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5 04:53:03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25 08:05:25
Re: 問何事? 鐵齒李 2008-10-12 06:55:46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25 08:02:49
Re: 問何事? 無明 2008-09-10 13:5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