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何事? #1084753 - 2008-09-08 03:04:36
ap2541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8-16
文章數: 1987
來自: 高雄
rlee 兄,梅花易講求異象要用心去體會不是每次起卦都可用,如事關本身範圍縮小了出的卦對不對能不能用自己心裡有數,八字我雖然看的津津樂道但又不去研究與實際操作所以八字連一撇都沒有。

 回應:
拙看與"眼皮一直跳問吉兇如何或問何事"之問法無異,對於"今天約客戶等事卻是支字未題,那究竟"起卦的當下"是如讓您思考到:

A.客戶會不會到與何時到。

Ans:此問題有時會起簡易卦會不會到,出了什麼狀況,幾分到(短時間誤差在左右兩分鐘)這方面問題少所以很準(經驗上)。


 回應:
B.客戶會來問何事。

Ans: 這是大師常用把戲一見人直斷你三件事,但此三件事不一定是問事者所想問的問題,還是待對方提出問題比較能深入,問何事屬高難度射覆就是大師有時也一樣沒輒,主要的問題個人認為是卦要出的準才有用,不然可要用到他心通,唉!大師和他心通二樣我連門都沒有只走到大門前的石階罷了呵呵…見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5 04:07:04
Re: 問何事? Zorro 2008-08-25 15:21:0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25 16:44:06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6 07:57:59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26 09:17:08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7 12:22:14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8-31 11:20:53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31 16:41:5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8-31 18:34:17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1 12:31:38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1 16:52:57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2 13:03:03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2 17:08: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3 09:24:3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3 18:42:2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4 03:37:1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4 05:41:41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4 09:48:2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5 08:52:55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5 14:02:3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4 12:35:5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8-26 09:52:20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04 14:32:3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8 03:04:36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08 03:54:4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9 14:17:3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9 17:25:15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0 00:12:3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0 05:52:27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0 08:33:2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04:05: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04:53:59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0 08:56: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11:48:10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1 16:02:2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2 02:56:3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2 09:24:5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3 04:18:09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3 11:14:5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3 11:53:10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5 04:01:0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5 18:57:54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6 02:26:5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6 03:34:31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6 06:06:40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8 08:25:02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8 15:28:43
Re: 問何事? 無明 2008-09-19 09:55:48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2:57:42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2:58:2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26:2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27:49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31:4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50:21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25 03:41:2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5 04:53:03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25 08:05:25
Re: 問何事? 鐵齒李 2008-10-12 06:55:46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25 08:02:49
Re: 問何事? 無明 2008-09-10 13:5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