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您還是快點開班吧,學生們都等著報名!
元利 大師
我現在沒電了.力有未迨還是講一點好玩昨天發生的事.........
昨天六沖日(一般有的卜卦者會忌諱日逢月破凶諸事不宜)凡事不取吉凶減半,
有一個客人約下午二點半.結果等到二點五十還沒來,於是卜一卦得知會來時間三十三分多即三點零三分才會來,我不大相信也有點不高興,於是開車去租霹靂布袋戲結果半路太太來電(車上的時間3:06)說客人來,我說我知道他三十三分就到了請他坐一會(心理想禮尚往來故意讓他等)於是租完片子回去,
我問他說到我家門口是不是3:03~3:04分、他說只知道三點多。
此人原來是二年前找我卜卦的一個老闆.他說我講的事一一浮現覺得太準了又不可思議,包括說到六間大賣場做麵包有門面有名的大超市.大賣場.都收起來(他當時想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買的一間房子會住不到三年賣掉(結果現在來卜那一間房子何時可賣出)而且一些問題都是住在那間房子時發生。心理想說的是師父 菩薩神準(聖卦神準) 菩薩真是太厲害了佩服佩服.預約還敢遲到那麼久哈!禮尚往來.彼此!彼此!。
趣事一則參考就好不必認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