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何事? #1080351 - 2008-08-26 07:57:59
ap2541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8-16
文章數: 1987
來自: 高雄
 張貼者: xueking
家中地基主要錢財啦


以卦象爻位看不排除但有菩薩做主所以不會去想此事。

-------------------------------------------

起卦前幾天,夢見母親幾十年前結拜弟弟的大女兒,多我歲數在我夢中出現,長的不錯比我現在年輕面帶微笑看著我,其左後方有幾個中年男子面無表情(似死亡之人鬼墓之方)但沒有惡意,害我胡思亂想,是此女已歸極樂?來看我?對我有意(不可能)?叫我偏財可借助阿飄?腦神經衰弱(但夢境很清楚又不像)?還是想冥婚(不可能)?知其住處久未連絡很想去求證。

----------------------------------------------
起卦當天

戊子年庚申月乙未日庚辰時進浴室沐浴見燈出問題中間暗兩邊微明有三十分之久。
結果:當天內人約一巳時之顧客因迷路了,巳時來電問路因距離車程三十分鐘之久改約當日18點。

庚乙庚戊        
辰未申子

乙未為女為才為兄弟木庫為不知,合庚為官鬼為命理師,辰為乙刃為出入為水印庫,巳如燈為驛馬而不明,辰巳入旬空乙庚合而不見其問題在迷路,辰未分兩地未申同區域…

不知還有何事請不吝賜教.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5 04:07:04
Re: 問何事? Zorro 2008-08-25 15:21:0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25 16:44:06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6 07:57:59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26 09:17:08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7 12:22:14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8-31 11:20:53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31 16:41:5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8-31 18:34:17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1 12:31:38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1 16:52:57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2 13:03:03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2 17:08: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3 09:24:3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3 18:42:2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4 03:37:1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4 05:41:41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4 09:48:2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5 08:52:55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5 14:02:3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4 12:35:5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8-26 09:52:20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04 14:32:3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8 03:04:36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08 03:54:4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9 14:17:3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9 17:25:15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0 00:12:3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0 05:52:27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0 08:33:2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04:05: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04:53:59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0 08:56: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11:48:10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1 16:02:2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2 02:56:3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2 09:24:5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3 04:18:09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3 11:14:5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3 11:53:10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5 04:01:0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5 18:57:54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6 02:26:5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6 03:34:31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6 06:06:40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8 08:25:02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8 15:28:43
Re: 問何事? 無明 2008-09-19 09:55:48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2:57:42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2:58:2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26:2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27:49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31:4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50:21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25 03:41:2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5 04:53:03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25 08:05:25
Re: 問何事? 鐵齒李 2008-10-12 06:55:46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25 08:02:49
Re: 問何事? 無明 2008-09-10 13:5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