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何事? #1086634 - 2008-09-13 11:53:10 村夫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7 文章數: 1557 來自: 台中市 張貼者: 元利ap2541大大師就算真的沒電,您還有光啊... 就是那個光... 呵呵.... 那個光!那個光!!就是那個光!!!我也要學 那個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