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何事? #1085510 - 2008-09-10 04:53:59
ap2541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8-16
文章數: 1987
來自: 高雄
 張貼者: 元利

元利 師好說!好說!

不是我的卦法一堆,而是八卦很玄取之不盡用之不絕以前總要做不同的定位與嘗試,
其實心裡是很虔誠的雖然前一陣子我老毛病又患了,自己造個系統(絕對的數絕對的對與錯)常常把八卦師卦數給考倒了,但心裡的想法是準不準與我沒關係我只是一種作業工具,準的很神自己沒有一絲絲自詡的喜悅準在八卦無形師,不準倒蠻難過的因為我不是排四星彩大樂透自己簽,而是學卦者的一種對八卦神準的執著,談卦數還是有其界限,前不久卜貪污罪貪多少前三卦都是錯誤的數第四個卦雖為8.2億但只是錯誤不予肯定的數,真嚥氣…
剛才有個客人問了四所大學一~四個系共十一個系於是我起幾個卦為簡化易卦主題是考得上考不上還是有待加強情形如何花了很短時間解決,如果以傳統不知要花多久時間鐵定暈倒,我卜的第一卦問:能中那一間學校那一科系還是有待加強還是全部無希望,總共問五個卦,當然每一個卦問的都不一樣。

參考就好不必認真~

 張貼者: xueking

xueking 師有通心班要通知我去報名,我看我是餛飩加三級嗚呼哀哉鐵定完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5 04:07:04
Re: 問何事? Zorro 2008-08-25 15:21:0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25 16:44:06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6 07:57:59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26 09:17:08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8-27 12:22:14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8-31 11:20:53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8-31 16:41:5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8-31 18:34:17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1 12:31:38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1 16:52:57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2 13:03:03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2 17:08: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3 09:24:3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3 18:42:2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4 03:37:1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4 05:41:41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4 09:48:2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5 08:52:55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5 14:02:3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4 12:35:5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8-26 09:52:20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04 14:32:3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08 03:04:36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08 03:54:4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09 14:17:31
Re: 問何事? xueking 2008-09-09 17:25:15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0 00:12:3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0 05:52:27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0 08:33:2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04:05: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04:53:59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0 08:56:1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0 11:48:10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1 16:02:22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2 02:56:38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2 09:24:55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3 04:18:09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3 11:14:5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3 11:53:10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5 04:01:07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15 18:57:54
Re: 問何事? rlee 2008-09-16 02:26:54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6 03:34:31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6 06:06:40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18 08:25:02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18 15:28:43
Re: 問何事? 無明 2008-09-19 09:55:48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2:57:42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2:58:2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26:2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27:49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31:44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4 13:50:21
Re: 問何事? ap2541 2008-09-25 03:41:26
Re: 問何事? 村夫 2008-09-25 04:53:03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25 08:05:25
Re: 問何事? 鐵齒李 2008-10-12 06:55:46
Re: 問何事? 元利 2008-09-25 08:02:49
Re: 問何事? 無明 2008-09-10 13:5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