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元利 師好說!好說!
不是我的卦法一堆,而是八卦很玄取之不盡用之不絕以前總要做不同的定位與嘗試,
其實心裡是很虔誠的雖然前一陣子我老毛病又患了,自己造個系統(絕對的數絕對的對與錯)常常把八卦師卦數給考倒了,但心裡的想法是準不準與我沒關係我只是一種作業工具,準的很神自己沒有一絲絲自詡的喜悅準在八卦無形師,不準倒蠻難過的因為我不是排四星彩大樂透自己簽,而是學卦者的一種對八卦神準的執著,談卦數還是有其界限,前不久卜貪污罪貪多少前三卦都是錯誤的數第四個卦雖為8.2億但只是錯誤不予肯定的數,真嚥氣…
剛才有個客人問了四所大學一~四個系共十一個系於是我起幾個卦為簡化易卦主題是考得上考不上還是有待加強情形如何花了很短時間解決,如果以傳統不知要花多久時間鐵定暈倒,我卜的第一卦問:能中那一間學校那一科系還是有待加強還是全部無希望,總共問五個卦,當然每一個卦問的都不一樣。
參考就好不必認真~
張貼者: xueking
xueking 師有通心班要通知我去報名,我看我是餛飩加三級嗚呼哀哉鐵定完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