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Z大師和村大師,兩位大師都很懶,丟了個卦就跑了?? 
Z大師今天應該會上來看一下吧~~不過,他可能會不上來說話吧~~
至於村大師可能要晚一點囉~~
還是X大師最老實
,呵呵... 
不知道ap2541大大師最近參這一卦參的如何了?
很好奇ap2541大大師如何解這一卦呢?究竟是何事才讓您有此一參呢?
Z大師今天應該會上來看一下吧~~不過,他可能會不上來說話吧~~
至於村大師可能要晚一點囉~~
還是X大師最老實
不知道ap2541大大師最近參這一卦參的如何了?
很好奇ap2541大大師如何解這一卦呢?究竟是何事才讓您有此一參呢?
各位大師有的好像高峰雲眠去了,有的似是懶思量落跑去了,有的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現在在下"偶"只見語不驚人死不休,雖覺九竅迎面通風(清風拂面)就是一竅不通,更是胸中無卓見,肚裡剩下墨水兩三滴…冬風無力百花殘,遙想當年風雅頌,何妨琴蕭兼弄竹,宜行、宜醉、宜臥………風煙總在望天外.白雲深處臆吾家…說著.說著又是詩詞竄改塗鴉.哈!見笑!見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