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何事? #1082164 - 2008-08-31 18:34:17 村夫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7 文章數: 1557 來自: 台中市 張貼者: 元利Z大師和村大師,兩位大師都很懶,丟了個卦就跑了?? Z大師今天應該會上來看一下吧~~不過,他可能會不上來說話吧~~ 至於村大師可能要晚一點囉~~ 元利大師果真"未卜先知",連愚夫何時會上來都被您給抓準了。 令愚夫不得不佩服的繼續趴在地上而不敢抬頭。 兄爻伏官之雷、澤二卦,令愚夫看了就"趴"。請您饒了愚夫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