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何事? #1083926 - 2008-09-05 08:52:55 ap2541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8-16 文章數: 1987 來自: 高雄 張貼者: 元利原來您夫人是個命理高手喔!斗數易卦皆精通,真難得!那您與夫人誰的造詣較高呢?呵呵....那為何後來改用易卦來解決呢?有斗數不能解決的地方嗎? 說到我太太.天下第一大美女 (很羨慕吧).口才好.人緣佳.又有拜師,連師父 觀世音菩薩也教過她 ,當然是金光萬道瑞氣千條,而且還能感應感氣靈光顯明,學生招生更是漲停板連記者都要訪問她,一般紫微斗數老師是差她一點點,所以斗數我跟她沒得比.望塵莫及.難望其項背,易卦是差我一點點而已.呵呵....改用易卦來解決是來的時間慢了點怕佔用下個客人時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