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何事? #1085522 - 2008-09-10 05:52:27 村夫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7 文章數: 1557 來自: 台中市 張貼者: 元利 張貼者: xueking 請問大大師什麼時候開心通班 記得通知ㄝ 我也來通通什麼叫心通喔 xueking大大,如果您準備向ap2541大大師報名時,記得要通知我一下喔~~我也要想體會一下什麼是心通耶~~ 因為我想知道可以通到那裡去, 呵呵... 大師堂中坐x 師叩門庭元兄石階晉愚夫覓無門 愚夫也趕緊跟隨排隊,才不至迷失方向,錯失心通門路。濱海村夫馬蓋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