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打廣告....人家版規.....有規定
該付費就要付費
搞一些在發言裡夾帶廣告的小動作...那就不是讓人很欣賞了
到時被人家抓出來,那就.....好笑了
我說過嘛,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大家有眼睛看嘛
我可沒說誰喔...
------------------------------------
酸不酸人是一回事
但重要的是....要有基本格調
所謂基本格調就是....打廣告記得要付錢喔
該付費就要付費
搞一些在發言裡夾帶廣告的小動作...那就不是讓人很欣賞了
到時被人家抓出來,那就.....好笑了
我說過嘛,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大家有眼睛看嘛
我可沒說誰喔...
------------------------------------
酸不酸人是一回事
但重要的是....要有基本格調
所謂基本格調就是....打廣告記得要付錢喔
編輯者: 噹哥 (2019-08-23 03:51:3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