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噹哥
話說回來...時事的變化...
有時很出乎想像
不就是沒多久之前嗎
什麼大國崛起...什麼一帶一路...什麼亞投行...什麼x國製造2025
誰會預料到....今年的局勢一下子遽變搞成這樣
我不是說過了嗎
明年是鼠年囉
開始要一句一句的上場囉
咱們版上某位大神時不時幫吹捧,時不時心向祖國
到時..再看看誰的臉比較腫
是說..咱們這位大神被打臉...也算是家常便飯了
還記的他的幾句經典名句吧...什麼猴什麼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這位大神也不是混假的,一路喊空被軋了1500點,也可以吹說一路作空賺錢,這種的....無敵了)
有時很出乎想像
不就是沒多久之前嗎
什麼大國崛起...什麼一帶一路...什麼亞投行...什麼x國製造2025
誰會預料到....今年的局勢一下子遽變搞成這樣
我不是說過了嗎
明年是鼠年囉
開始要一句一句的上場囉
咱們版上某位大神時不時幫吹捧,時不時心向祖國
到時..再看看誰的臉比較腫
是說..咱們這位大神被打臉...也算是家常便飯了
還記的他的幾句經典名句吧...什麼猴什麼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這位大神也不是混假的,一路喊空被軋了1500點,也可以吹說一路作空賺錢,這種的....無敵了)
支持加1
看到..這幾點 我都快笑死了
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