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噹哥
這很容易看的出來啊
看誰拿著飛彈對準你
動不動就要武統你
動不動就要血洗你
要真是他媽的是個人
就算閉著眼睛也看的出來啊
不是嗎?
講的更實在點
人家在喊打喊殺
就算是一條狗,都還知道要吠二聲
連吠都不吠,就急著靠過去舔
大家憑良心說說看,像這種的,是有哪一點比狗強?
說是狗...已經很抬舉啦....
看誰拿著飛彈對準你
動不動就要武統你
動不動就要血洗你
要真是他媽的是個人
就算閉著眼睛也看的出來啊
不是嗎?
講的更實在點
人家在喊打喊殺
就算是一條狗,都還知道要吠二聲
連吠都不吠,就急著靠過去舔
大家憑良心說說看,像這種的,是有哪一點比狗強?
說是狗...已經很抬舉啦....
飛彈對準你
美國飛彈射程對準全世界
世界各國要對他吠幾聲?
台灣人會不會太抬舉自己
喊打喊殺是人就該懂保護自己
難道以色列被喊打喊殺人民就不當兵當狗只會吠了嗎?
自己處境自己自知
人有智慧利用各種手段創造自己生存的空間
去舔的好像都是台灣商人和台灣政治人物
聽說台商幫中共富了起來
現在看貿易戰拿著五千多億回流台灣
真是聽話的狗
主人命令一來就縮著尾巴躲回狗窩
有一句話 會吠的狗不會咬人
會咬人的狗都視機而動突襲咬一口
難怪這群會吠的狗如今這麼沒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