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在外匯根本不夠用了 , 為了維持匯率 不但禁止人們換匯 還把腦子動到香港頭上~聽說匯豐銀4000億美金已被挪用 .
目前每個月都要賣出一些美債用以維持匯率與各項經費,賣出美債只能換回美金然後消耗掉,地方上的天災或是糧荒 中樣現在都管不了也沒力氣管了...
當一個領導者能幹到 活著時千夫所指 死時普天同慶...還能稱為聖人 ,那聖人真不值錢(史上隨便找一個都比他強)
今年十月後中國應該就會閉關
目前每個月都要賣出一些美債用以維持匯率與各項經費,賣出美債只能換回美金然後消耗掉,地方上的天災或是糧荒 中樣現在都管不了也沒力氣管了...
當一個領導者能幹到 活著時千夫所指 死時普天同慶...還能稱為聖人 ,那聖人真不值錢(史上隨便找一個都比他強)
今年十月後中國應該就會閉關
編輯者: uspaul (2019-08-18 10:03:3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