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許蓋陽
看到網友您的...發言
我笑了!
隱世仙人!?
華人..還是改不了 老愛ㄚㄚ的習性阿~呵呵
不過有一點 我是信的(諸多的 因果牽連)
(((就某約來說 他的所在地..實屬舊中國之地)))
一但..時點一到 真正要劃分時
他就能如願 回他老共家 去了
到時..可不要 千方百季的..想移民阿
呵呵~如果 真實上演的話
就好玩了 哈哈哈~
我笑了!
隱世仙人!?
華人..還是改不了 老愛ㄚㄚ的習性阿~呵呵
不過有一點 我是信的(諸多的 因果牽連)
(((就某約來說 他的所在地..實屬舊中國之地)))
一但..時點一到 真正要劃分時
他就能如願 回他老共家 去了
到時..可不要 千方百季的..想移民阿
呵呵~如果 真實上演的話
就好玩了 哈哈哈~
隱世仙人很多的
不要說愛Y Y
當你有機運碰上你也會佩服
問題是你的機運太低了
不管土地怎麼劃分
中國終究還是在俺身後老大的神權管轄之內
沒什麼好憂心
不多說 中國而今有聖人 嗎
未回到中國前誰是聖
回到中國了聖人是誰
世事如棋局 星羅密佈
要每一步都下得出奇不意
才能譜出神級大作
當紫微星歸位誰苦誰樂
世道就是如此
當一邊盛世降臨
自己鬧的獨立
最後是立了什麼樣的國家
跟著西方搞同性、性解放、教國小性愛議題
當你們要的烏煙瘴氣
我何苦擋你們的路呢?
走過了 台灣 大陸 兩岸繁華城市
最終還是選擇自己出生的島嶼上生活
平靜又安樂
就算中共來統治
處處人流繁華起來
沒遊民乞丐也算是一樂土
俺還可以跟老大一路踏遍中國大陸不用煩惱家裡經濟
通訊系統也不需要漫遊隨時能報平安
誰想移民呢?
會不會是你們台灣人千方百計想出走吧
在金門工作遇到來金生活台灣人真不少
說也奇怪一座小島有比你們繁華都市生活還好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