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宇宙尊者
張貼者: 許蓋陽
張貼者: 小慧~。~
不是天災我同意!下那麼幾個小時,能怎麼淹!
過去陳菊當市長,也沒有下半天雨就淹成那樣!
如果韓國瑜有清淤,那愛河會變得如此嗎?
過去陳菊當市長,也沒有下半天雨就淹成那樣!
如果韓國瑜有清淤,那愛河會變得如此嗎?
光看...網友您
貼的..這張照片
我就知道... 那個光頭
又找錯人 卡..治污官員的 位子了!!!
由利益而起的 也由利益..所分配
真正有能力的人 是無法上去..卡位子的
所以高雄 才會長年受污水..所苦!!!
你也是~「離題了」!同樣的我也不想跟你談陳菊和韓國瑜的事。
有一點 老實說:
我也從沒 想過...要跟網友您講
什麼陳菊 和韓國瑜的事
必盡 我不屬於..他們之間的那一方 支持者
我講的是高雄 為什會長期淹水的問題與原因!!!
人禍 不是主要因素!!!!!
那怕是...我很敵視 那個魚光頭
我也不會..為了敵視 而說慌話~來攻擊他
---
好吧!!! 我離題了
您們幾位網友們 接著來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