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E to NW
張貼者: 貓迷毛帽球
[quote=鉄甲奇兵][quote=kurich]
我覺得倒是有人想把聖人操作成 連戰或馬英九
那是忽略第四十二象在講什麼了
那兩位能說“非豪傑”!? 他們也曾經是權力核心人物,不像“非豪傑”
我覺得倒是有人想把聖人操作成 連戰或馬英九
那是忽略第四十二象在講什麼了
那兩位能說“非豪傑”!? 他們也曾經是權力核心人物,不像“非豪傑”
真正能算豪傑的目前檯面人物,只有:
習近平
這是你個人見解
還有重要的是“非豪傑”不是“豪傑”
上面寫“雖非豪傑也周成”
重量級人物是要找誰是這個“非豪傑”又列名推背圖
難怪你快找一輩子了還找不到
很少會有人把政界至尊級的人物稱為“豪傑”
再鬼扯又是一屆選舉要到了
又有人要變歷史名詞了
國民黨那些老先生,基本上2012年沒撐上去的,應該不可能有什麼政治生命了
這你有看懂嗎?
連戰從浩浩蕩蕩變成私人行程了
你看出其中奧妙嗎?
一句老話,超過八十歲的,未必能見到統一那天
補充,“朝中日漸安”也與“朝鮮”無任何關聯
“朝”是中央政府的意思
兩韓除非有影響到中國政權更動,否則不會去提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