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鉄甲奇兵
張貼者: kurich
張貼者: 鉄甲奇兵
是有例外,
今年的隨卦被習近平用了,
下一個隨卦要等六十多年後,
誠邀C20大把習聖人的修憲時間八字排一排,
問題重心是台灣有沒有五術高手夠功力破解,
或者是台灣出個韓信,
例如台灣擁有核武,
使能逹至戰略平衡....台海和平?!
今年的隨卦被習近平用了,
下一個隨卦要等六十多年後,
誠邀C20大把習聖人的修憲時間八字排一排,
問題重心是台灣有沒有五術高手夠功力破解,
或者是台灣出個韓信,
例如台灣擁有核武,
使能逹至戰略平衡....台海和平?!
台灣要變成北韓第二你才會爽嗎?
我想北京不會效法美國,
先發制人用核武攻打台灣,
否則將會遺臭萬年,
核彈只是戰略武器,
兩岸根本無可能爆發核戰,
我是絶對支持講: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平等、博愛的中國,
此外,我覺得聖人原本應該姓「孫」,
天機不可講得太清楚,
對民族無益,
我想西洋占星能算出拿破侖希特勒,
也不願真正東傳給中國人吧!
占星是西方人使用的 中國人光鐵板神算 八字命理 紫微斗數 都很多了
你的重點是什麼? 對民族有益無益是以你的看法判斷嗎?
我覺得倒是有人想把聖人操作成 連戰或馬英九
那是忽略第四十二象在講什麼了
那兩位能說“非豪傑”!? 他們也曾經是權力核心人物,不像“非豪傑”
聖人應該是沒名沒姓的人 後面提到 “無王無帝” 那時才會名震天下。
算時間 應該是二十年後了 。
這樣局面用巧奪天工形容,並不為過。
還有二十年 等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