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看到幾位網友們..再(鬥嘴古)<--台語
我再旁邊 看著~看著
也覺得..很有趣呢
我本不想介入 您們之間的..鬥嘴古
但...
有一點 我不得..不說
就高雄淹水的問題 不全是..人禍 造成的!
也有一部份 是因地勢的問題...所導至!!!
因高雄地處 台灣西部平地區塊的..南部區域
就像台南就有絕大部份的..平原軟土層與淬石層一樣!
而...高雄 同樣是如此的!
本身就比較低了 再加上..有時的倍鋒
才是導至..長年的水災與空氣不好的 主要原因!!!
當然了 也有人為的部份...原因存在
---
那個魚光頭..找錯人 卡治水官員的位子了!!!
光是...挖涵洞 溝渠 清污泥與疏通阻塞
是..無法真正解決問題的!!!
只能輸緩問題 而以!
一但雨勢過大 導至疏通不及..
還是..水勢過高 而回阻時...
該淹地.. 還是會淹的
根本就無法..長治久安
我再旁邊 看著~看著
也覺得..很有趣呢
我本不想介入 您們之間的..鬥嘴古
但...
有一點 我不得..不說
就高雄淹水的問題 不全是..人禍 造成的!
也有一部份 是因地勢的問題...所導至!!!
因高雄地處 台灣西部平地區塊的..南部區域
就像台南就有絕大部份的..平原軟土層與淬石層一樣!
而...高雄 同樣是如此的!
本身就比較低了 再加上..有時的倍鋒
才是導至..長年的水災與空氣不好的 主要原因!!!
當然了 也有人為的部份...原因存在
---
那個魚光頭..找錯人 卡治水官員的位子了!!!
光是...挖涵洞 溝渠 清污泥與疏通阻塞
是..無法真正解決問題的!!!
只能輸緩問題 而以!
一但雨勢過大 導至疏通不及..
還是..水勢過高 而回阻時...
該淹地.. 還是會淹的
根本就無法..長治久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