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1555165 - 2012-08-11 16:21:41 hsfamily6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6-02 文章數: 484 張貼者: 元利張貼者: hsfamily68我們的確是8/10凌晨12:30分左右決定剖,8/10凌晨快二點完成剖腹 所以,醫生是將新生兒的出生日記錄為08/10吧!那新生兒的出生時間是在丑時(1~3點之間)囉??!! 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