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1551119 - 2012-07-27 07:34:45 h321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12-31 文章數: 156 的確是7月31~8月1的機會比較大,看卦似乎應該會剖腹生。每個人的情況不一定相同,何不讓婆婆與醫生直接溝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爻占卜:我自己買書及上網學習故斷卦水準不高,所下的斷語還需與事實對照、印證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