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鬼谷子牙
看來你這胎吃得很娛快!都沒有節制?
血糖也有比一般孕婦偏高了點!
你婆婆說醫生愛開刀賺錢是沒錯!
但你這個很有可能危及你的生命!有小孩就可能沒媽媽!有媽媽就可能沒小孩!
我也不鼓勵開刀!我三個小孩都自然產的!
但看這個卦是乎!開刀是必然的!我知道你們家很勤儉的!
看看你先生的決定囉!
血糖也有比一般孕婦偏高了點!
你婆婆說醫生愛開刀賺錢是沒錯!
但你這個很有可能危及你的生命!有小孩就可能沒媽媽!有媽媽就可能沒小孩!
我也不鼓勵開刀!我三個小孩都自然產的!
但看這個卦是乎!開刀是必然的!我知道你們家很勤儉的!
看看你先生的決定囉!
我從懷孕食欲並沒有很好,到了後期就算我只吃一餐 他還是大很快
我的血糖和血壓一直都很正常
醫生是希望我早點去催生 但我的婆婆就一直說小孩會選他的日子出來
才多拖快三週,現在要我自然產也會怕了
他們不是勤儉 只是要小孩的八字吧 唉 我好像種豬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