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1555104 - 2012-08-11 12:52:34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hsfamily68我們的確是8/10凌晨12:30分左右決定剖,8/10凌晨快二點完成剖腹 所以,醫生是將新生兒的出生日記錄為08/10吧!那新生兒的出生時間是在丑時(1~3點之間)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