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1554822 - 2012-08-10 08:02:02 hsfamily6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6-02 文章數: 484 來回覆了,8/9號凌晨陣痛,6:30左右破水,到院時只開3公分,到中午開至5公分,下午產程遲滯直到晚上12點也才開7公分,但胎頭未降且不大正,,我的陣痛又不夠大,到了8/10凌晨1點才決定剖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