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1554633 - 2012-08-09 16:15:07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虎爻獨發,這應該是要生了才對!出旬之後的機會又更大,08/11 丑時左右看看!若換成另種角度來看,也是在08/10之後就要生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