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1551276 - 2012-07-27 22:58:04
hsfamily68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6-02
文章數: 484
張貼者: h321
的確是7月31~8月1的機會比較大,看卦似乎應該會剖腹生。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定相同,何不讓婆婆與醫生直接溝通?


我和先生住屏東 婆婆住台中,光是為了坐月子的事就和她溝通了五六個月....
我們考量產檢及未來小朋友的醫療的方便性,不同意來回往返台中,她就一直認為是我不想回台中,一直到7/23號還打電話和我說"為什麼我不回台中某某醫院產檢,坐月子 ....不要聽中醫的話,一生完就要馬上開始大補....."等等
完全不相信 我們自己找的醫院和調身的月子餐,我說小孩的爸不想看不到小孩,婆婆說我回台中就好,才一個月沒關係......而且上次電話中我也直說"胎兒太大 醫生考量危險性,要我考量剖腹產....."她就認為醫生都是為了錢啦,為什麼不回台中某醫院,等等 我己經懶的和她說話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sfamily68 2012-07-26 05:44:40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ken10271027 2012-07-26 08:05:55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lotus 2012-07-26 08:55:06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sfamily68 2012-07-26 11:16:41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耘中耕 2012-07-26 12:11:31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耘中耕 2012-07-27 09:31:42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OscarHu 2012-07-26 15:01:04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sfamily68 2012-07-26 15:24:05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禪易覺明 2012-07-26 16:03:31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sfamily68 2012-07-26 23:46:56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321 2012-07-27 07:34:45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sfamily68 2012-07-27 22:58:04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仲陵 2012-07-28 05:41:20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sfamily68 2012-08-05 12:48:56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emma211 2012-08-05 17:01:51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鬼谷子牙 2012-08-06 00:47:50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sfamily68 2012-08-06 02:45:34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lotus 2012-08-06 03:05:58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孤星夜 2012-08-06 11:01:49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鬼谷子牙 2012-08-07 07:08:03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ronald3823 2012-08-07 09:54:58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smky1122 2012-08-09 14:11:57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元利 2012-08-09 16:15:07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鬼谷子牙 2012-08-10 01:58:19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sfamily68 2012-08-10 08:02:02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元利 2012-08-10 10:40:58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sfamily68 2012-08-10 14:59:01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元利 2012-08-11 12:52:34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sfamily68 2012-08-11 16:21:41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元利 2012-08-13 11:54:20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鬼谷子牙 2012-08-10 09:56:02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sfamily68 2012-08-10 15:05:49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h321 2012-08-11 02:04:14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元利 2012-08-11 13:16:49
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鬼谷子牙 2012-08-11 03:12: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