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321
的確是7月31~8月1的機會比較大,看卦似乎應該會剖腹生。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定相同,何不讓婆婆與醫生直接溝通?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定相同,何不讓婆婆與醫生直接溝通?
我和先生住屏東 婆婆住台中,光是為了坐月子的事就和她溝通了五六個月....
我們考量產檢及未來小朋友的醫療的方便性,不同意來回往返台中,她就一直認為是我不想回台中,一直到7/23號還打電話和我說"為什麼我不回台中某某醫院產檢,坐月子 ....不要聽中醫的話,一生完就要馬上開始大補....."等等
完全不相信 我們自己找的醫院和調身的月子餐,我說小孩的爸不想看不到小孩,婆婆說我回台中就好,才一個月沒關係......而且上次電話中我也直說"胎兒太大 醫生考量危險性,要我考量剖腹產....."她就認為醫生都是為了錢啦,為什麼不回台中某醫院,等等 我己經懶的和她說話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