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sfamily68
來回覆了,8/9號凌晨陣痛,6:30左右破水,到院時只開3公分,
到中午開至5公分,下午產程遲滯直到晚上12點也才開7公分,但胎頭未降且不大正,,
到中午開至5公分,下午產程遲滯直到晚上12點也才開7公分,但胎頭未降且不大正,,
妳這個例子有些特別,產程時間較長一點! 呵呵...
看妳的敘述是8/9號的凌晨陣痛,直至8/9號的晚上12點前,仍只開七公分,
還未生下來?
張貼者: hsfamily68
我的陣痛又不夠大,到了8/10凌晨1點才決定剖腹了
08/10凌晨1點前,還沒生下來,才決定用剖腹方式把小孩生下來是吧?
換句話說,整個產程完畢是在08/10凌晨1點以後的事情了?
因此妳的產程,其實是有横跨兩個日子才對!
08/09是壬寅日,08/10是癸卯日!
的確是個有趣的例子! 呵呵...
恭禧妳生產平安,母子也均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