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1550958 - 2012-07-26 12:11:31 耘中耕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7-25 文章數: 67 來自: 台灣&台南市 我的看法,請參考:子戀母胎,預計8月9日淩晨,開刀產子。母子均安。看這小孩,胎穏可放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奇 門 遁 甲 @ 耘 中 耕== 幫助您獨立進行推理及演繹。 突破困境。趨吉避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