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肚子大到不好受 請問腹中胎兒何時出來 ? #1551020 - 2012-07-26 23:46:56 hsfamily6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6-02 文章數: 484 謝謝 禪易覺明大大的提醒,也只能注意了 .....昨晚和先生談到如果胎兒過大 還要堅持自然產的問題 他也是一臉無奈....因為我有一個很堅持己見的婆婆自己和婆婆提過醫生提議胎兒太大 建議催生的問題時,她還是覺得不要催或剖腹,還說他生老三時是肩難產 但也是生出來啦(但婆婆的生產時小孩都不到3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