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 #1343035 - 2010-07-16 00:57:28
方公子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06
文章數: 615
來自: 中台灣
請問大師
何時不該飛四化?


1.大限.
2.流年.
3.流月.
4.流日.
5.命宮干.
6.身宮干.
7.太歲宮干.
8.12宮干.

shan: 方...不用飛照看 不用強求一定要飛
太虛君: 沒事就不用飛四化啦
shan: 小子...先練不飛,再練少飛
Zidane: 方公子 藥學四化喇叭嘛 你問這堆沒用 去書局翻書比較快 因為都是從書上來ㄉ
shan: 小子...要飛不要貪多飛
shan: 小子...飛四化,書上很少寫清楚
shan: 小子、方公子...不飛照看用直斷
小子後進: 山大,飛星也有涉獵,只是我個人較少用
Zidane: 因為那ㄍ是派別自己發明ㄉ 宣稱不外傳ㄉ 你要自己發明也形 多多看其他數術 拿賦文 斷章取義 就會了
shan: 小子...飛星可以用,慢慢學有用的
[x] 方公子: 不飛照看用直斷+1
小子後進: 是啊,山大說的對,有人學四化把宮干飛入流年干,流年干又飛入宮干,邏輯不清,反而到頭來一團亂,但我自己有體現,所以目前到沒有這種問題
shan: 小子...學斗數廣納各家所長之處必定讓自己眼界更寬
shan: 小子...是ㄚ!角度與觀念要對
shan: 小子...體與用很重要
小子後進: 感謝山大美言,確實我四化跟古法都有,算是廣納了
[x] 方公子: 剛做了筆記 有沒人反對 要不要刪掉?
shan: 方...甚麼筆記?對話嗎
小子後進: 方大,盡量不要,免引起紛爭
Zidane: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宮干亂勒喇叭 四處斷章取義吹捧紫微斗數 到底有沒有實際去研究其他數術 如果你發現他這些理論釋出字方外人ㄉ書籍 還一堆斷章取義ㄉ理論 你會覺得很好笑
shan: 小子...廣納之外,自己要定自己的主軸系統為何
[x] 方公子: 甚麼筆記?對話嗎 +1對啊
shan: 方..還好啦!反正不了解不批評,慢慢了解 去蕪存菁
小子後進: 個人較以古法為主,四化為輔啦
shan: 小子...有自己的主軸就好
[x] 方公子: 還好啦!反正不了解不批評+1高人風範
小子後進: 山大,我已定出,較接近古法啦,四化我是學而較少用,除了有現象夾纏,我才會用四化加以論定 但我也不認為四化無用
shan: 小子...學習自己習慣與容易理解的角度就好 其實推論會準,必然可用,驗證後
去蕪存菁就是王道
shan: 方...學習並非都要口舌爭鬥,而是要驗證經驗推理 少口舌反而更加清新好學習
女巫: 有時間口舌之爭,也就是了沒時間驗証命盤
[x] 方公子: 學習並非都要口舌爭鬥+1


編輯者: 方公子 (2010-07-16 01:55:57)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08:29:2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Little Boy 2009-04-17 08:51: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09:28:5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ERIC 2009-04-17 15:17: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15:52:3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17 15:55: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17 16:01:5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嘿嘿寶 2009-04-17 16:02:5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7 17:17:2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嘿嘿寶 2009-04-17 23:04: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一緣子 2009-04-18 02:40: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03:05:3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18 16:01: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ERIC 2009-04-18 16:32:3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18:21:5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9 04:17:0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20 01:59:1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14:56:2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18 06:28: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5-31 08:49:3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愛因斯坦 2009-05-31 13:36: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5-31 16:08:2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1 12:03: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1 12:16:2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2 00:03:2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2 05:06:0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09-06-02 09:04:4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6-02 09:26:4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6-03 01:36: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4 15:38: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liucx14 2010-06-19 07:53: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22 07:35: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han 2010-06-22 08:05:0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6-22 09:22:4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25 03:21:0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6-25 03:46:0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han 2010-06-25 04:06: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10-06-25 13:46:5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ppipe 2010-06-30 05:04:4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1 00:31:2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2 23:40:4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來練功實證 2010-07-03 10:01:38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方公子 2010-07-16 00:57:28
Re: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方公子 2010-07-16 02:26:34
Re: 請問大師.何時不該飛四化? shan 2010-07-16 04:05:26
請來實盤論命.準不準確.驗證便知. 方公子 2010-07-16 04:55:0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梧桐夜語 2010-07-01 00:26:1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2 10:11:24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3 04:21:5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歸返 2009-06-03 17:13:0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6-03 17:37:11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silver_rate 2009-04-19 05:17:1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0 01:49:3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09:12:4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0 09:57:0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0 12:24:3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1:45:1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05:14:17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6:06:4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1 09:36:2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0:56:0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君無邪 2009-04-21 11:12:4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CHC 2009-04-21 11:18:2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2:38:38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CHC 2009-04-21 12:41:59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1 15:21:52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2 02:11:43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2 05:05:20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太虛君 2009-04-22 05:41:55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Holan 2009-04-22 07:27:06
Re: 紫微斗數的派別與看法 yaniprion 2010-07-07 23:32:47
Re: 請來實盤論命.準不準確.驗證便知. 夢旅人 2013-06-13 10:11: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