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所有三合派的都統稱為「南派」,運用四化比較多的都統稱為「北派」
四化飛星還沒出生前, 南北派的說法如下
參考之
ERIC 04-17-2009
附加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曜賦性 / 活盤班 - VooV 網路教室 - 周六下午上課
https://2023spring.blogspot.com/2024/04/4.html
線上論命預約
卜卦問事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星曜賦性 / 活盤班 - VooV 網路教室 - 周六下午上課
https://2023spring.blogspot.com/2024/04/4.html
線上論命預約
卜卦問事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前一個議題
索引